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Udenhout

今日帶女去udenhout,這個城市我都是第一次去,因為阿女參加左課外活動學做陶泥花盆(pottendraaien)。
因為未去過,想找人幫手車她們去,可是找不到。只好自己親自出馬,帶女坐巴士去。現代科技有google地圖有巴士路線圖,方便許多。
阿女上課,我人生路不熟,外面又冷,只好朵在圖書館溫書。
嘻,我年少時都無現在更勤力!


這些陶泥是我在家做的,未知阿女上堂學的,手工如何?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發財呀.^O^.
    拜早年..
    祝你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
    全家人也學業進步,富貴吉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發財,我也祝你新年愉快,行好運。

      刪除